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nn有话说

大型沙雕类访谈节目: 卤肉有约





第一档节目主题: 《我有话说》





第一档第二期





嘉宾: 超级nn






主持人:混迹cp圈多年的张姓网友

::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超级农农,陈立农。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家两个队友在谈恋爱对吧? 嗯? 你说我们队友们全部都很可怜?



呵。




不是我要博同情,但是我想说,最可怜的受害者应该是我。因为这对小情侣平时太不会控制,没事就眉目传情还是动手动脚...是这样用对吧? 总之就是一直害他们粉丝吵架,吵了就各种麻烦啊...公司没办法只好让我暂时下场“调和”一下。





每当这种时候我就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明明是公司安排的,我还要受某人白眼,被某人冷言冷语冷暴力。(林那个俊你这个烂人! 要不是你很凶,我早就过去打爆你的头惹我跟你说!)





虽然我很可怜,但是我偷偷告诉你们,我也是长得俊粉头。





所以每次我无聊就会用小号逛微博和乐乎啊,然后我听说有一句话,叫做“不怕cpf没文化就怕cpf会写文”是吧?





有时小号无聊刷刷一下长得俊tag还会看到自己竟然出现在zdj文里,本来一开始是开开心心心想哇哦想不到我这个粉头也能拥有姓名惹吗!





结果事实没有我想得那么美好了。





有些姐姐(还是妹妹)竟然把我写成一个好像什么拆散人家的第三者,甚至还有心理变态??? 而且竟然还有人在留言说不想再看见我,觉得我很可怕?!我的天啊?! 这是怎么回事???





我就真的莫名其妙躺枪诶。明明是你们家正主不好好控制自己害我要下场调和好吗?你以为我想吗!





拜托,你们自己和林那个俊相处过了再看看再想想敢不敢拆啊。我是真的很委屈诶!







::

其实以上这些也没什么,毕竟吃狗粮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惹没什么好抱怨的,可是这次我为什么要特地上来说这件事?





这是个好问题,就是因为这次真的不得不上来抱怨了,这对gou男男真的是太过分了。




大家都知道之前我和bro、富贵还有长胖一起下乡参加节目是吧? 然后我和长胖是室友。




林彦俊是没有吃醋啦(虽然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知道),可是林彦俊每晚都要和长胖视频,而且时间大概比他洗澡时间还长!




啊这样我都不用睡了啊! 但是这还不是最无语的哦,说到这里这真的是..你们看下去就知道了。我告诉你们,bro搭了长胖的腰被拍到,这真的不严重。




雨中牵手和靠肩的预览图了解一下?:)






那些预览图出来后,晚上林那个俊就难得打电话给我了,然后长胖一脸好奇的样子我就直接开了扬声器







“陈立农你是怎样吼? bro不懂就算了,你明明知道为什么还这样?”


冤枉! 林大哥难道你没看到吗?都是长胖先动的手啊我什么都没干!



“还有撑伞的时候雨水都洒到尤长靖肩膀了,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会不会照顾人?你不行就让我来。”




好好好,我什么都不懂,里来里来。






唉,林彦俊就很话痨我就真的很累啊就真的很困很想睡觉,长胖也在旁边听着然后一直偷笑。结果林彦俊就不懂干嘛说到我在河边搂住长胖,难道这也是长胖自己把腰放我手上吼?




啊你刚刚不是才说我不懂照顾人嘛? 我那时就怕他掉进河里才搂住啊,现在照顾了你又不爽是怎样啦?





“你就让他掉下去啊!”  林彦俊这句就说得很大声,很不巧就这样给在旁边的长胖听到了。



“好啊林彦俊!你就宁愿我掉下河是不是? 农农盖电话我们睡觉!” 然后长胖就把我电话盖掉了。唉,你们看吧,又来了。不过这样也好,我终于能睡觉了。




正当我美滋滋的关灯睡下去不久,我好像听到了长胖在隔壁床说话的声音。




“好啦...我真的也很想你啊...农农不是故意的泥不要这样啦...”




呵, 恋爱里的男人都是gou这句话没错了。上一秒闹情绪下一秒恩恩爱爱。呵,果然不分手的吵架都只是秀恩爱。




超级农农真的是不想管了我要睡觉了。





结果让我更无语的事情发生了,半夜我就突然被尿意搞醒想起来上厕所,就听到长胖在隔壁床发出嗯嗯呜呜的声音,好像在哭?




难道长胖是不舒服嘛? 我本来想先起来问他怎么了,结果我刚要坐起来就听到了一个声音..






“嗯...林...彦俊...哈...嗯啊......”
“嗯...好...好痒哦...”




?????





虽然我是未成年,但有些东西我还是懂的。可是你们干嘛挑这种时候啊! 看看场合好不好!




但是为了两个哥哥们的幸福着想,善良的我决定,忍到他们结束好了。




超级农农你可以的不过是尿意而已! 可是在我还在鼓励自己的时候,长胖突然发出有点惊慌的声音。







“你...你疯了?!农农在旁边诶!不可以开视频啦...”
“嗯...他没醒...好吧...我开了哦...”




?????!等等?你们又要干嘛啦?!





“宝宝看着我。”
“嗯...你小声点啦...农农还在睡觉诶...”




...

好吧,现在我连林那个俊的声音也听到了。







“把你的手指在里面刮一下...像我平常对你这样哦...”
“好...嗯...好...好痛...”
“宝宝乖...现在温柔的摸前面哦...别那么快哦...”
“嗯还不能...哈...嗯啊...”






到最后他们根本是没有在乎身边有没有人这件事了。






所以就这样,我重复不断的听着这样的声音忍住了,我tm忍了一晚上的尿。






我觉得我膀胱都要爆了。隔天早上还要看着长胖对我说对不起哦昨天让林彦俊凶你了。





然后,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有一次节目组的人就问我,为什么长胖洗澡那么久啊?不是号称洗澡战士吗?





我笑而不语,难道你们真的要我告诉你们,因为长胖要和林彦俊一起视频洗澡吗? 什么叫做我们好久没一起洗澡了嘛?






呵呵,厉害。







所以说,过不过分你们说说?





最后我想说,






我最好的两位队两个好“哥哥”,如果你们看到这个节目,我希望你们可以去反省一下。也请你们顺便去了解一下什么叫单身狗保护法则,好吗?




还有那些写文的姐姐们,请你们相信吧,59就是真的。什么525/29,都是假的! 他们很恩爱! 拆不散的! 所以别搞我了好不好?





再更最后,请你们记得,




我就还是个孩子。







还是个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主持人悄悄说 : 虽然农农现在已经成年了可是以后也不能在孩子面前做这种事哦!)

评论(28)

热度(7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