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tin宝有话说

    大型沙雕类访谈节目:卤肉有约


  第一期主题:《我有话说》

  第一期第九档

  嘉宾:神秘诉苦来宾

  主持人:混迹cp圈多年的张姓网友


   01


  我,tin宝,Justin的宝贝,奶泡团其他几爷俩的主子。


  这奶泡团哪一个不是把我当爹一样供着的啊,没错,我就是猫比人强。


  说实在的,抛开我的铲屎官Justin不说,除了朱正廷和尤长靖这种身子软的,其他人我都不乐意他们碰我。


  我特喜欢那个叫尤长靖的小伙子,软软糯糯的,身上软软的,声音也软软的,特别是那胸,那是我猫生里躺过的最舒服的地方,谁说舔狗不得house,我就躺在你们想都不敢想的house!


  噢,不对,我是猫。


  其他几爷俩瘦的跟骨头架子似得,硌的我浑身不舒服。每当他们想来抱我,我就赶紧溜,不要碰我啊啊啊啊!!!!我命令你们再多长几两肉再来伺候我好不啦啊啊啊啊!!!


  每次我“醉”卧尤长靖温柔乡的时候,林某人嘴巴都撅的老高,一副今晚喝猫肉汤的模样,你那嘴爱撅多高撅多高,面包爱吃多少吃多少,你爱咋咋地,反正现在是我在你媳妇儿怀里。


  看到林彦俊开始用后槽牙吃面包了,我的心里,欢,特别欢。


   02


  五百万是我的室友。今天天气好,大部分人都带它出去晒太阳了,就留了林那个俊,我的温柔乡尤长靖和闹闹腾腾的小鬼。


  那小鬼整天吵吵吵的,我真是怕了他,有一次咱俩都坐在沙发上,他突然就开始发奶疯,在沙发上又蹦又跳,直接把我给从沙发上弹到了地下,末了还笑嘻嘻的对我说了句“哈哈哈哈!对不住了哥们儿!”


  谁要跟你当哥们儿啊!都走啊!!全都给我走!!放我和富贵儿,朱正廷,尤长靖单独一起生活!!!!走的远远的!不要打扰我们!!!!


  有了之前的经历我直接绕过了小鬼的房间,来到我的温柔乡房里。


  尤长靖一见我就笑嘻嘻的把我往怀里带,尤某的唇,tin宝的魂。这么想着我就想凑上去给他一个么么哒,谁知道半路杀出一个林彦俊,拎着我的后颈皮就往小沙发上扔,还拍了拍我的屁股示意我离开。


  你做梦吧你!我怎么可能让你跟我温柔乡独处!你这个用后槽牙吃面包的人!


  我企图跳到尤长靖身上数十次,都被林那个俊半路拦截住了。


  为了不再度被赶出去,我悄咪咪的趴在了沙发上没动,暗中观察。


⚠⚠

  *咔!紧急情况,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暂停一下!

  

不好意思各位,由于tin宝接下来的情绪太过激动,我们的现场采访不得不中断,事后我们请了猫语10级的翻译猿小张,为大家整理阐述具体事情经过。


  有请连线我们的翻译猿小张。

  “喂,小张啊。”

  “诶!在的在的!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小张,接下来就由我来为大家揭开奶泡团的别墅之谜。”


  【以下内容为tin宝口述,翻译猿小张替之阐述的内容】


  嫌疑人林某是个特别爱讲烂梗的人,尤某正瘫床上看电视,林某突然将其左手夹在自己两掌之间,然后举到尤长靖的面前跟邀功似的说:“看!奥利奥。”


  尤长靖扔了他一记眼刀,但林彦俊依旧看着他,笑嘻嘻的,我的当事猫tin宝心想,这种时候就应该一拳打过去!


  但是我的当事猫眼看着尤长靖竟然也把林彦俊的一只手夹在自己掌中,也笑了一笑:“利奥利!”


  “奥利奥利!”

  “利奥奥利!”

  两人跟发现新大陆似的玩着,一分钟后他们笑的在床上捶胸顿足。


  我的当事猫Tin宝脸都皱成了一团?????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把这个烂梗王赶走,拥我入怀吗???


  是什么理由让尤长靖还跟他玩了起来???是爱情???


  “林彦俊,你幼不幼稚!这么大个人了!”尤长靖说着还用脚踹了两下林某,


  林某一把抓住那只罪恶之脚,将尤长靖的腿折到胸前,欺身压了上去,用鼻尖似有似无的摩擦着尤长靖的颈项。


  “那你还跟我玩,论年纪我还比你小诶。谁幼稚?”


  尤长靖被林某蹭的很痒,手放在林彦俊肩上却也没推开,“你放屁!我02年的,我现在才16岁!”


  林彦俊一口咬在了尤长靖喉结处,不重,但也不轻。


  Tin宝觉得场面一度火热,总感觉林彦俊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现在躺床上的按理说应该是尤长靖和它。


  我的当事猫tin宝觉得不能再让他们这么继续下去了,肯定会擦枪走火,纵身一跃就跳到了床上,努力的往尤长靖怀里钻。


  林彦俊有点火了,这家伙平时有人的时候霸占尤长靖就算了,好不容易这大家都走了,你还想来?


  下意识的用眼神凶了我的当事猫,我的当事猫也并不示弱,努力的奋起反抗,冲着嫌疑人林某就叫了起来。


  “你今天怎么这么爱叫!”

  “我叫你戴那个面具的样子搞笑!”


  可惜林某听不懂我当事猫的话,还以为我当事猫在跟他撒娇,抱住我的当事猫又往沙发上放。


  暗搓搓爬回了床上,随后嫌疑人林某低头朝着尤某的唇瓣吻了下去,只是轻轻的用嘴唇触碰着,每当尤长靖伸出舌头欲与之更深入接吻的时候,后者立马恶作剧般的保持着距离,然后又慢慢的用鼻尖扫过尤长靖的下颚轮廓,尤长靖有些受不住了,闷哼着说了一声“我不要……”然后张嘴就要去咬林彦俊,林某直接坐起了身。


  “我觉得不可以,你才16岁诶,我不能对祖国的花朵下手。我下不去这个嘴。”


  尤长靖甩了一记眼刀给林彦俊,他林某多的都干了,今天竟然还开始背心理包袱了。


  眼看着林·屁话大王·俊上线了,我当事猫立刻警觉了起来,赶紧提醒尤长靖。


  “他放屁呢!!!男人的话能信!我tin宝也能上你尤长靖!”


  尤长靖坐了起来,tin宝稍微松了一口气,却听到尤长靖贴着林彦俊耳朵轻声说“那你就悄悄的下手,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末了还往林某耳朵里吹了口气,直让林彦俊酥了骨。


  刚刚松下来的气又提了上来。

  ????

  ??


  尤长靖坐在林彦俊身上把腰往林某怀里送了送,林彦俊的理智彻底断了弦,欲望此刻犹如凶猛野兽逃脱了牢笼。


  林彦俊有个奇怪的癖好,衣服一定不能脱完,得脱一半,穿一半,犹抱琵琶半遮面。


  尤长靖身上的吻痕自打他俩第一次全垒打之后就没消失过。


  我的当事猫看的有点上头。


  “啊啊啊啊啊!!不可以对我的枕头【尤长靖的胸】动手动口啊啊啊啊啊!!!!我要你命!!!”


  再一次泰山压顶直跳到了林彦俊头上,林彦俊这下是真的火了,拎着我当事猫的后颈皮就往门外放。


  尤长靖倒是笑的在床上翻了两转。


  正想去觅点食回来继续凶林彦俊的,却听到屋内传出尤长靖的叫声


  “啊~!痛!”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放过我!”


  声音还带了一点哭腔,警报拉响了!!!!我的当事猫想到家里还有小鬼在,立刻跑去了小鬼的房间,那小家伙正用音响放着歌,在床上蹦迪呢,这已经是他换过的第三个床了。


   tin宝虽然很想知道他为什么在卧室里也要戴墨镜,但当务之急是去救尤长靖,纵身一跃便跳到了小鬼的床上,扯住他的裤脚往下拖。


  小鬼显然不知道我当事猫的意图,还以为tin宝也要跟他一起玩,取了墨镜就往tin宝头上戴。


  “酷的bro!我已为你加冕,你不用再去冒险,渴望变的有钱,去带你看海岸线!今天开始你tin宝就是我小鬼的卧室迪友了!”


  说着还换了一首节奏感更强的歌曲,tin宝觉得这个人是靠不住的了,三下五除二甩掉了头上的墨镜,一丝留念也没有的逃离了这个喧嚣的房间。


  路过尤长靖房间,里面传来一些令tin宝匪夷所思的声音,而且声音越来越大,tin宝撞了一下门,没反应,赶紧冲到客厅去找工具。


   5分钟之后奶泡团的其他人带着五百万回来了。


  “主持人,我的当事猫目前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了,接下来咱们继续把话筒交给它。”


  “好的,感谢翻译猿小张,那么我们继续来连线前方tin宝。你好,tin宝!”


  “你好……”

  “请问一下你现在有什么感想吗?”

  “就后悔啊,非常后悔。”

  “奶泡团其他人回来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吗?”


   03


  最先进门的是朱正廷,他一开门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oh my god!”


  终于有人回来了!尤长靖有救了!!我踹开了缠绕着我的卷筒纸巾,避开了我自己设置的“路障”奔到了朱正廷的面前。


  “快啊!!快去救救尤长靖吧!救救孩子!!!叫林彦俊的那个帅哥吃人啦!!”


  朱正廷以为我跟他撒娇呢,一把将我抱到了怀里,堵在了门口不要其他人进屋子。


  看到富贵儿的时候朱正廷把我抱的更紧了一些。

  “justin……tin宝好像把家给拆了……你做个心理准备”说完还干巴巴的嘿嘿了两声。


  富贵儿瞪圆了眼睛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没见过你主子在仙子怀里的样子吗!嫦娥抱着玉兔就是这种场面了!收收眼去看看尤长靖房间叭!现在可能尤长靖连骨头都被林彦俊啃了!!”


  翻身从朱正廷身上挣脱了下来,扯住他的裤脚就往里面拖,还是朱正廷懂我,立马就知道我是想带他去什么地方,我赶紧跑到了尤长靖的房间门口抓了抓门,朱正廷和富贵儿,范丞丞等也来了,除了王子异在默默收拾客厅,小鬼继续在房间里蹦迪。


  大家都聚在了尤长靖的房间门口,就听尤长靖突然喊了一声:“啊!不要!你先出去!”


  朱正廷抱着我猛的开了门,一开门大家都惊了。


  朱正廷赶紧捂住了我的眼睛,然后大家连忙给尤长靖和林彦俊道歉。我一个头九个大。


  道歉??为什么!不是拯救小尤行动吗!怎么就出去了!你们关门干嘛!!!他叫林彦俊出去,没叫我们出去啊!!


  不要走啊!!喂!!!


  “喂!!喂??tin宝?还在吗??喂?不好意思通话突然中断了,让我们再来连线一下前方翻译猿小张。”


  “喂,主持人,我的当事猫被它主人Justin抓走了,刚刚好像回想起了一些往事,情绪有些失控,咬断了电话线,目前已经被Justin控制住,关进了笼子里。在最后我的当事猫tin宝让我给大家带个话,zdjszd!”


  “好的!感谢翻译猿小张,也感谢我们今天的神秘嘉宾tin宝。观众朋友们,感谢你们的收看,咱们下期再见!”


  

⚠翻译猿小张有话说

【应该没错字吧?猫语不好翻译,请谅解】


评论(33)

热度(8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