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花絮之私生dw篇

卤肉有约之惊喜小彩蛋!

 

今天我们邀请的嘉宾,大家通过上周五她在节目里的自述,相信已经有所了解了。

 

没错,改邪归正回头是岸奔向美好的明天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私生毒唯

 

我们姑且称呼她为小D吧。

 

小张刚刚在休息的时候跟小D一起聊了一会儿天,互相加了一个微信,微博互fo了一下。我们俩在休息室唠了很久,差点唠过头。狗cp的女孩们见面就是这样的,她入坑晚我就分享了一些我的B站收藏夹给她,她看得嗷嗷叫。

 

一抬眼,

 

休息室的热巧克力和热牛奶也像极了两位正主呢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跑偏儿了,让我们回到正轨。

 

下面我们的彩蛋环节正式开始,快来跟小张一起收获快乐吧!

 

由于这次的嘉宾也是粉丝,所以这次我问你答的环节我们决定从弹幕中挑选来给小D回答,希望大家积极发弹幕。

 

 

我问你答

 

 

张:弹幕中这位叫“鱼黑szd”的小伙伴提出的问题,请问小D休站之后就做屏幕cpf不狗前线了吗?

 

D:这个当然是不可能的了。我的个站只是暂时rest,因为当时得知真相的我实在是过于震惊,我也是瘫在家里花了一周的时间去缓冲消化他们是真的的事实,加了cp群,下了lof,看了b站视频。

真香。

然后最近他们不是又有了双人行程吗,大家都知道对吧,所以调整完毕的我又开始活跃了起来,最近都有在跟行程的。哥哥的个站我依然会经营,我也又开了一个新的站子,是长得俊的双人站。

好不容易磕到一回真的,我必须努力。

 

 

张:哈哈哈我刚刚跟小D聊了一会儿,她一会儿直播结束了就要赶飞机了,真的是非常努力了。下一位我选这个id叫“长得俊是真的”的小伙伴,这个id真的很切题了,她的问题很犀利,我跟小D私下也有聊过这个问题。她问的是,小D之前在节目里的自述,有私生行为,现在有没有改?

 

D:有关这个问题,其实今天就算没有xjm提出来,我也会把自己的例子拿出来说一下的。我之前呢,追星的心态不对,可以说是大错特错了。我想无极限地去靠近他,却忘了自己是在“追星”。他是天上的星星,我要做的应该是在星星闪耀的时候,静静地在地面上,用自己最舒适的姿势去欣赏去仰望,而不是强行上天去试图采摘。

现在我都是仅跟可以跟的公开行程,发可以发的无剧透图,之前私生的小号已经道歉黑头像销号一条龙了。

我本人亲身体会,应了那句话了。

所有私生饭的正主都跟最讨厌的队友在一起。

是我本人了。

希望大家可以接纳改过自新的我。

 

 

张:这样的体会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也希望在看我们直播的各位可以记住“靠近作品远离生活”的真理。最后我们再选一位吧,id叫“橘柚真的是真的我磕到了”,没错就是这么长的id引起了我的注意哈哈哈。请问小D,有什么没有透露过的橘柚糖可以放出来给大家磕一下吗?然后上次节目里提到的机场图会放出来吗?

 

D:哈哈哈你们真的被养叼了哦,接吻都有了你们还要我怎样?机场图暂时还不会放,放了我不就掉皮了吗哈哈哈。说起来有一个搞笑的事情,我现在都跟几个双人站的站姐一起行动来着,前几天的时候吧,就最近的新的外景活动。因为他俩谈恋爱嘛,eyescatch啊skin touch啊什么的这种我都早就不足为奇了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我的内心甚至毫无波澜。

但是!录制期间有一会儿是休息,尤长靖就端着手机看地笑脸盈盈,林彦俊过去说“看森莫?那么好看吗?”尤长靖慌得一比,手机差点掉地上“没看什么。”然后手机被林彦俊抽走直接指纹解锁“你居然瞒着我看95车文!”尤长靖突然就从极怂变得破罐子破摔硬气起来“不可以吗!”“晚上你就知道可不可以了!”

当时我们都露出了猥琐而又了然的笑容。

他俩的关系,说多了都是马赛克。

 

 

张:最后有什么想对我们卤肉有约的观众说的话吗?

 

D:其实到这里为止,已经说了很多了。还是祝节目越办越好吧。

毕竟,长得俊是真的。

 

 

 

下期预告:

无辜剪辑师频繁要求加工资到底为哪般?

弱小可怜但是戏多又能吃的后期团队为您讲述一把辛酸泪。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