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甜心保镖有话说

大型沙雕类访谈节目:卤肉有约 

第一档节目主题:《我有话说》 

第一档第五期

嘉宾:尤长靖先生诚信友善、敬业爱人的保镖

主持人:混迹cp圈多年的张姓网友

 

00

大家好。

 

我是人气歌手,偶像团体NINEPERCENT成员尤长靖的贴身保镖。

 

叫我黑衣人就好。

 

或者没有感情的铁柱。

 

我今天要讲的故事,就是我是如何被我的老板尤长靖,以及他的队友兼小男友林彦俊,逼得没有感情的全经过。

 

呵。

 

我的制服是我悲伤的伪装,我面无表情是怕眼泪禁不住流下。

 

 

 

01

想当年我也是李家村最帅的一根草,人人都叫我李铁柱,我高大威猛,身材健硕,终于在一天蹲在村口吃泡面时被星探挖走了。

 

那个人说,我带你见明星好不好?

 

我说不,俺家牛崽还没喂呢。然后他就给我看了一张照片。

 

啊。那是年少的心动。

 

照片上是一排男娃子,个个好看得啥子似的,特别是最右边那个。

 

白嫩可爱,笑容甜美,关键是有亲和力,比跟他隔着一个凶神恶煞盯着镜头的好多了。

 

那人说,这孩子需要你的保护。

 

我当机立断把酸辣面的汤朝草地一倒,踹踹蹲麻的腿。

 

俺答应你。俺要做这漂亮男娃子的守护者。

 

 

02

城里真好,我吃好穿好,更重要的是工作开心。那个男娃子叫尤长靖,比照片里还好看还楚楚动人。

 

第一天见面,他笑呵呵地说“那就麻烦你以后照顾我啦”,我半个字说不出来老脸涨得通红,呆看他的手朝我靠近。

 

要碰到了。我心脏扑通通。

 

“啪”的一生钝响,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胳膊被人凶恶地推开。

 

哪个瓜娃子啊???

 

还没看见来者的脸,我的保护对象就被那人横着抱起来扛到肩上,只留给我一个孤寂的背影。

 

光天化日抢人???

 

我的职业道德让我冲上前去扯过那人的肩膀。

 

耶?有点眼熟。

 

岂止是有点眼熟,那凶巴巴的眼神让我发毛的感觉都似曾相识...

 

林彦俊?是叫这名吧?

 

上次小尤单人舞台我跟着去的时候在现场听见个大妹子说,他俩关系不好,要公司能怎么拆怎么拆,看来属实。

 

那我必须得出马啊。这不就是本铁柱保镖的职责?

 

正准备一个过肩摔放倒林彦俊,我就看到小尤被举在空中还伸手抱住了林彦俊的肩膀。

 

“哎呀林彦俊你干嘛啦!这样别人会误会内!”

 

那人冷冷扫了我一眼,接着秒切一种我怀疑是不是幻听的温柔语气对我的小尤说:

 

“有什么误会不误会,他们想的都是真的。”

 

我的铁拳按捺不住了,刚要挥过去眼前两人就像连体婴一样贴在了一起。

 

“林彦俊...我还不想那么多人知道嘛...你知道我喜欢你就好了啊。”

 

我目那个瞪口那个呆。

 

末了他居然在林彦俊的脖子上亲了一下。

 

亲了一下。

 

亲。了。一。下。还用他小巧可爱的鼻子蹭了蹭。

 

我真是根铁柱。会发光的那种。

 

 

 

02

好吧我承认林彦俊这男娃子是真的帅。

 

又高,又瘦,又硬朗,关键骨盆子大小肩膀宽,整个人咋看咋精神。

 

小脸更是没得说,就是每次见到我那眼神实在是...想不到词形容,脑瓜子疼。

 

9月份小尤总是闷闷的不说话,我陪他东跑西跑做活动他也是一结束就对着手机愁眉苦脸,嘟着嘴巴不开心。

 

我还以为孩子咋了呢,结果10月的某天谜团终于给揭开了。

 

哦。是我铁柱榆木脑袋。没谈过恋爱不懂小情侣的相思苦。

 

我们本要赶到机场,结果小尤紧张兮兮的跑过来说,铁柱哥,先去趟甜爱路好不好。

 

你说说你要是我,面对着那双眼睛,要咋个拒绝嘛。

 

这是我和我的官配cp,司机张大爷职业生涯最错误的一个决定。

 

小年轻搞爱都这么腻歪的吗??小尤同学在车上就兴奋地扭来扭去,把车窗摇下来朝外面探头,还老远呢就挥手挥得开心。

 

啊嘿小林你没得必要站在路边耍酷吧?这可是大上海小情侣最多的甜爱路啊你站在那插兜推墨镜干嘛?哎你耳朵都红到脖子上了还杵那儿不动呢?

 

关键是小林啊你可别憋笑了你那俊俏的酒窝蛋子旋转半小时了都。

 

我还没转头呢,老张车都还没停稳呢,小尤就踢踢跶跶离弦之箭一样飞出后排了。

 

5.9秒之后,小林小尤就又在我明亮的视力都挡不住的恋爱之光里融合到了一起。

 

“想不想我?”

 

小林低沉而富有穿透力的嗓音连我一直男老爷们听了都腿软,更不用想被他捂在怀里左揉右抱整得七荤八素的小尤了。

 

“唉呀啊...林彦俊...你干嘛啦...别弄我耳朵!”

 

好。我和老李交换一个眼神,决定成为风中一对无言的雕像。

 

“到底想不想,不想就弄到你想。”

 

不得不说小林同学真的很会,还没等我的小老板回答,就一个深埋头稳稳当当亲在他的嘴上,一秒都不离开,如胶似漆地哪儿有插进半句话的余地。

 

我是真不想打断的。可是转念一想万一明天热搜头条“NINEPERCENT成员当街接吻”,那得有多少小姑娘哭天抢地地堵我们这小破公司的小破门啊。工作人员本来就没几个,专辑没准备好团综也没人负责,哪有时间公关啊,使不得使不得。

 

于是我紧闭双眼,和老李一起,在小林保镖大树哥的协助下,把夹心饼干一样的俩大小伙子,硬是一步一趋地塞回车里了。

 

车窗是防偷窥的。安全了。我们三个老父亲相视一笑,轻舒一口气。

 

 

下一秒我就觉得我真是伟大死了。咋个就没想到呢?腻腻歪歪半天的小男生被迫迁徙缠绵地点,哪是那么容易听话的事?

 

老李瞟了后视镜一眼,然后一脸惊恐地锤我一拳。

 

“铁柱啊他俩人呢?后视镜里咋看不见呢?”

 

我吓出一身冷汗,连忙脖子都快扭断地转头找俩皮孩子。

 

额...我觉得吧咱们设计汽车后视镜得搞个能调整高度的。

 

他妈的水平看不到是因为他俩都躺在后排椅子上啊!!!

 

我发誓我铁柱这辈子再也不会随便乱回头了。这场景比半夜女鬼在后边叫你还让人面红心跳。

 

具体就不描述了,大概就是...我基本看不到小尤的人,只知道另外那男娃子基本上把他整个盖住了吧。

 

嗯...还伴随着老父亲不愿去想的可疑的啵啵声。

 

这一定是他们在各自剔牙。

 

对。俩大小伙子应该还没这么不管不顾我们的感受。

 

 

终于熬到机场了。

 

我依然尽职尽责地护送小尤,给他把人潮支开。

 

后来我发现没这个必要。

 

我完全是在护送一只袋鼠爸爸和他的小孩好吗!小林同学雕刻身材把他护死死在怀里鬼都碰不到好吗!

 

我还得假装没注意到小尤口罩没遮住的,遍布在脖颈上和下巴上的红印子。

 

终于到VIP通道了,久别重逢的小两口也更放下戒备了。

 

是时候撤了。

 

小林居然把我给拦住了。

 

他说,哥,谢谢你们给车装了防窥玻璃。

 

 

哦。

 

应该的。

 

 

 

03

这俩孩子我都喜欢。

 

绝世甜心与绝世甜心的制霸,都是特别好的孩子。

 

我是和他们天天在一起的人,即便两人分离,那股子红丝线都从来没有断过。

 

孩子都是好孩子,给对方打电话的时候,在车后座不由自主抱在一起的时候,好久没见唧唧歪歪想得不行的时候,都可爱死了。

 

一对全世界最好的孩子。

 

我在想我这老父亲是不是该退休了,可看到他俩合体训练完累呼呼被人流疯挤,我又咬咬牙,伸手给他们拦一条路出来。

 

但我觉得总有一天他俩能自己走出一条路来。

 

一条只有他俩的路。搀扶着走,牵着小手走,唉呀想想就欣慰。

 

那个时候,你俩再亲亲抱抱,我就不管了,就不用硬把你们塞回车里了。

 

那时候你们就什么都不怕了。

 

 

 

 

那时候,我就可以安心回家喂牛崽了。

 

 

 

今晚训练累了,他们等会儿还回家睡觉呢,我先去工作了。

 

大家再见啊。

 

铁柱先告辞了。



END

好想成为保镖大哥啊...

我居然也会写出这么沙雕的东西!!某位不写预告的老师和我学习一下好吗!


评论(20)

热度(9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