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西西有话讲

大型沙雕类访谈节目:卤肉有约 

第一档节目主题:《我有话说》 

第一档第八期

嘉宾:人见人爱范丞丞,花见花开福西西

主持人:混迹cp圈多年的张姓网友



01


我,范丞丞,苗红根正的五好青年。

最近真的被某对腻腻歪歪的小情侣逼到了绝路。

我在这里友情奉劝广大网友一句,千万不要随便吃瓜,搞不好就是真的。


02


事情的开始,要从我点开那条转发过万的微博说起。

“某九人团营业cp假戏真做”几个大字吓得我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天知道我才刚和扎斯汀确定关系,怎么这么快就被挖出来了?

我心惊胆战的把手机递给扎斯汀看,我未成年的小男友只是冷静的点开了长得俊超话,拍着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少打点吃鸡了,多关心关心热点实事吧。”

我很纳闷,这跟热点实事有啥关系啊,怀着一颗求知好奇的心,我默默刷了四个小时的长得俊。

......好吧,长得俊是真的。

得出结论的我给扎斯汀发了条微信求证:你说他们真的是真的吗?

扎斯汀很快给了回复:管他真的假的,好嗑就行。

接着火速给我分享了一个叫LOFTER的APP。

......真特么好嗑。

哦,重点不在这。

重点是我的小男友居然背着我在嗑长得俊?是他不够爱皇权富贵了吗?还是说皇权富贵不够真实?就很bad。

我不服输的点开了皇权富贵的tag。

嗯??

请问我们是搞笑版的吗?

好吧,还是长得俊好嗑。


03



就这样,LOFTER成了我和扎斯汀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一个秘密。

又谁能想到我和扎斯汀微信聊天聊得最多的居然是长得俊呢,要么是诸如“xx大大更新了,快来看!”“长得俊发糖了,给我吃!”之类的友情提醒,要么就是lof和超话的链接分享。

嗑糖让人上瘾,吃鸡已经成为过去。

每天喜滋滋乐呵呵的吃糖不仅促进了我和扎斯汀更深层次的情感交流,同时还教会了我很多撩tin技巧,一举两得,收获颇丰,我快乐无极限,逍遥似神仙。

也不瞒大家说,我,范·腰缠万贯·丞丞,甚至连份子钱都准备好了,等他俩公开,我立刻就发微博祝福发红包贺喜,长得俊男孩绝不认输。


04



这天,在结束了一整天辛勤努力的工作,我一如既往的掏出手机,切了小号,熟门熟路的点开了长得俊超话,我惬意的哼着歌,正准备好好品一品课代表们对今日份糖点的分析,美滋滋地吃上一口糖来疏解疲劳呢,结果没想到反黑反到两点半。

我气呼呼的打开老福特,打算吃一口人造糖来回血,结果首页刷出的第一条就是我pick的大大发声明说要退圈了。

大大你等等!你的坑还没填呢!

超话乌烟瘴气,老福特也不太清净,你们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福西西一天之内受到了双重打击,啊不,是暴击。


05



坏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我还没从悲伤中缓过神来呢,就被扎斯汀告知了一个更让人崩溃的消息——蒸煮闹别扭了。

你们知道那种每天打开群聊看见都是“你帮我告诉林彦俊balabala”“你帮我告诉尤长靖balabala”的情况是什么感受吗?

谁能告诉我大家都在一个群里为什么气氛如此尴尬?

这下我是真的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我那个愁啊。


06



扎斯汀说饭圈有个必须遵守的规矩,叫不能上升蒸煮。

我在这里先给长得俊的各位乡亲父老道个歉,山东鹅王受不了这种被蒸煮插刀的委屈。

于是乎在他俩闹别扭的第三天,我忍无可忍的私聊了蒸煮之一——林彦俊。

当然请大家放心,聪明机智如我,是绝对不会露出cpf的马脚的,这个道理我懂。

我先是小心翼翼的试探道:彦俊哥,你和长靖哥怎么了?

紧接着彦俊哥就给我发了个“没怎么”。

作为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我一听就知道这一句“没怎么”背后藏了太多太多的不可言说的辛酸与苦楚。

崽崽的委屈,爸爸都懂。

平日里在老福特看的那么多文总算没有白看,张老师教会我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我机灵的脑袋瓜一动,敲出了一行字:可是,我那天看到长靖哥哭了诶。

果不其然,彦俊哥紧张得立刻来了个灵魂三连问:什么时候?在哪里?为什么哭?

这不是挺在意的嘛,我有一丝丝得意。

可惜说谎容易,圆谎难啊。得意过后,我对着屏幕上那行字陷入了长久的呆滞,彦俊哥这么在意,我总不能告诉他我是编的吧,迫不得已之下,我找了外援。

在聪明的温州人——我家扎斯汀的远程教学下,我采取迂回的询问方式,成功套出了xql吵架的原因。

原来是因为子异哥在做节目的时候搂了长靖哥一下,这个子异哥真是糊涂啊!我当时气得差点就要找子异哥理论了,可是盯着彦俊哥那句“他居然不和我解释”看了几秒后,我灵光一闪,隐隐约约嗅出了那么一丝丝的不对劲。

人家搂一下怎么了?他们又不是真的情侣,干嘛要为这种事情生气?奇怪,太奇怪了!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如果正廷哥被别人搂了我是绝对不会生气的,但是如果换做扎斯汀被搂的话我肯定会火冒三丈,兄弟和老婆还是有区别的。

福尔摩斯·丞深觉得这里大有文章,我索性破罐子破摔,问了个模棱两可的话:彦俊哥,你和长靖哥在一起吗?

在一起,这是个多好的词啊,汉字文化果真博大精深。彦俊哥不负我所望,沉默了片刻,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嗯,在一起了。

我可是知道他们那天根本就不在一个地方啊,这个在一起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什么意思了吧?

我克制着激动的心情,颤抖着手敲下了一句话:彦俊哥,你放心,我一定帮你,你等我好消息。



07



机会很快就来了,这天我们npc终于再次合体。

我在上台前告诉彦俊哥:今天我会想办法cue你和长靖哥,你做好准备。

彦俊哥拍了拍我的肩膀:你这个月的宵夜,我包了。

所以当话筒递到我手上的那一刻,我果断又光明正大的为彦俊哥谋求了一个大福利:“我们站一下我们房间分组吧!”

当时我就看见彦俊哥迫不及待的站了起来。

我们在空气中不动声色地对视了一秒,于是我知道,这波稳了。

耐思!Double 耐思!

舞台上的种种亲密之举请各位移步b站查看高清视频,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下台之后,彦俊哥和长靖哥牵起了小手,有说有笑的走在我们前面。

扎斯汀拉住我说:“看来今天晚上袁隆平生产大队要开始重新营业了。”

我神秘一笑:“何止啊,今天晚上交通运输业恐怕也要繁荣发展。”


08



又说起晚上回去,我正准备去厨房收罗点吃的,我的手在门把手上压了又压,门被锁的死紧死紧的,我被无情的堵在了门外。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说好的包我一个月的宵夜呢?!这才第一天就连我自行觅食的自由都给剥夺了。

很过分。

今天我福西西在这里实名警告林先生和尤先生,如果我下次经过厨房再听见什么不该听的声音,一不小心手滑把一些见不得人(bushi)的照片发到微博上你们也不要来问为什么。

吃糖诚可贵,宵夜更美味。若肯把门开,前面全作废。

当然福西西是福西西,你们可不要上升我,我范丞丞还是真心实意的为我的cp感到开心的。

  





评论(33)

热度(9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