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Bro有话说

大型沙雕类访谈节目:卤肉有约


第一档节目主题:《我有话说》


第一档第一期


嘉宾:酷的Bro


主持人:混迹cp圈多年的张姓网友


01

我,王子异,奶泡团里最酷的bro。

最近被我队里的两个队友搞得有点懵。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02

待在北京别墅里的时候,我跟坤坤住在一个房间,每天晚上我催他养生要紧赶快睡觉的时候,隔壁房间总是闹出很大的动静。


林彦俊和尤长靖的床在哐哐哐地响,一度让我怀疑他们两个在里面打架。


我敲了敲门问:“靖宝,怎么了?”


隔着门我听不清尤长靖话里的语气,只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他在哭,尾音颤巍巍的:“没有……床,床坏了……林彦俊在修……”


我很纳闷,难不成这个床的质量这么差,要天天修吗?


坤坤窝在被子里,一边打吃鸡一边头也不抬地问:“子异,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他们晚上这么累,别去打扰他们了。”


也是,修床这么辛苦,我还是不打扰他们睡觉了。


下次一定得跟经纪人好好说一下,给隔壁换一个质量好一点的床,不然靖宝也不会天天晚上睡得腰酸背痛,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坐在餐桌前让林彦俊给他按背了。


这也是怪事之一,林彦俊给人按背?我怕不是喝高了。


03


今天吃早饭的时候,我发现尤长靖脖子那一块红红的。


我试着拨了一下他的领口,露出一截白白的脖子,然后锁骨上有一圈红色的印迹:“你这里怎么红了?”


尤长靖吓得扯紧领口,坑坑巴巴地跟我解释:“昨晚……有蚊子。”


秋天都到了,还有蚊子?


我昨晚睡得挺好的呀,又凉快又舒服,哪里有蚊子?


难不成住在同一栋别墅里面,两个房间的情况差这么多吗?


“我下午让经纪人给你买驱蚊液。”


我看着尤长靖红红的脖子,有点心疼他,平时减肥就很不容易了,现在还天天晚上睡不好觉。


坐在我对面的林彦俊忽然抿着唇笑了起来:“子异,驱蚊液杀不死大花蚊的吧?”


说完他又神秘地笑起来,两个酒窝深深地陷下去:“有种大花蚊,色眯眯的,专挑锁骨咬。”


什么意思?


为什么大家都开始笑?


为什么靖宝脸这么红?是发烧了吗?


谁能跟我解释一下这个奇怪的氛围是怎么回事?


04


一个星期之前我居然被黄明昊给鄙视了。


事情是这样的,朱正廷这几天不在别墅里,托我好好照顾五百万。那天五百万的狗粮吃完了,我打算要去厨房里面再拿一点。


结果我刚走到厨房门口,就看见黄明昊偷偷摸摸地撅着屁股,闭着一只眼睛从门缝里往里看,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我以为他又在抓范丞丞偷吃,就拍了拍他的肩膀:“扎斯汀,你在干什么?”


黄明昊被我吓得差点跳起来,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子异,你来干什么?”


“我来拿狗粮。”我绕开他准备拉开厨房的门。


“不不不!”黄明昊啪地一声把我的手背打了下去,“五百万今晚少吃一顿没事的,林彦俊和尤长靖在里面呢,千万别进去!”


“他们在里面怎么了?”我一头雾水,“在做饭吗?油烟很大?”


黄明昊用一种很无语的表情看着我:“对对对,反正现在不能进去就是了,子异你先在外面等着哈,等好了我叫你进来。”


这是怎么了又?


黄明昊是把风小弟吗?


做饭还要人把风?林彦俊最近是不是太嚣张了?竟然敢欺负我们忙内弟弟?


我决定和扎斯汀一起蹲在门口。等待会林彦俊出来,我要质问他为什么雇用未成年把风。


没过一会儿,我就听见里面尤长靖又在小声地哭,林彦俊好像安慰了他几句,然后哐当哐当几声,吓得我赶紧压低了声音问扎斯汀:“他们在干嘛?动刀了?”


扎斯汀又冲我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哥啊!那是解皮带的声音!”


做饭需要解皮带吗?


我好茫然,在线等一个解答。


05


林彦俊病了。


尤长靖嘲笑他的时候丝毫不留情面:“洗完澡不擦就出来,活该你感冒!”


林彦俊鼻子里塞着两团卫生纸,眯着眼睛瓮声瓮气:“我为什么不擦你心里没个数?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咳咳!”我还没反应过来,坐在沙发上的小鬼就捂着嘴用力地咳嗽了几声,“咱们团里还有未成年呢。”


被cue的未成年代表黄明昊慢条斯理地往嘴巴里塞了一口鸡蛋:“我听不懂。”


陈立农摸着玻璃杯,十分肯定地附和:“我也是。”


这和没穿衣服有什么关系?


这跟未成年又有什么关系?


我,王子异,酷的bro,最近真的很困惑。


对了,我还有一个困惑,别墅的浴室这么小,为什么林彦俊和尤长靖每次都要一起洗澡呢?不嫌挤吗?


“如果你去找林彦俊和尤长靖,他们两个不在房间里,浴室门又紧紧锁着 的话,那可能是为了节约用水,干脆两个人一起洗澡了。”


范丞丞是这么语重心长地告诉我的。


06


我为什么要上这个节目呢,因为我今天被最后一根稻草压死了。


前几天跟靖宝一起去录节目,中途我搭了一会儿他的腰,好像被哪个站姐给拍到了。


我拿微博上的照片给坤坤看的时候,坤坤拿手指头划了一下屏幕,看着精修图甚至沉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今天林彦俊如果收拾你的话,你就默默扛着吧,我也救不了你。”


什么意思?林彦俊为什么要收拾我?


我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里的照片,我还蛮帅的啊,这么酷的bro你忍心下手吗?


难不成是怕我太帅抢了他偶练颜值TOP1的风头?


男人,真是小肚鸡肠。


中午我就接到了林彦俊的电话。


隔着手机我都能想象到他那张黑黑臭臭的脸:“子异,你以后不要随随便便就摸尤长靖。”


“兄弟之间,搂一下表示关系好,这不是挺正常的吗?”我觉得林彦俊小题大做了,打算给他好好地上一课,“我们是队友,队内关系和谐是最重要……”


我讲了这么多,讲的我口干舌燥,也不知道林彦俊听进去了没有?


“……”林彦俊那头沉默了很久,“bro,你要我说什么好。”


“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在跟尤长靖谈恋爱吗?”


????????

什么??

什么时候的事????

我怎么一丁点儿也没看出来????

是你们小情侣飘了还是我Bro扛不动刀了???


紧接着我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林彦俊在奶泡团的群里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面尤长靖脸蛋红红的,趴在枕头上睡着了,嘴角还流了一滩口水,林彦俊在照片下面配字。


“想小可爱的第n天”。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这样明目张胆,不知收敛!


我愤怒地声讨。


酷的Bro:@8 @小鸟胃:你们居然背着我谈恋爱!


刚发出去,剩下的六个人纷纷冒了头。


陈立农:一个月过去了,子异哥终于发现了。


黄明昊:王子异#差

范丞丞:王子异#差

朱正廷:王子异#差

小鬼:王子异#差

蔡徐坤:王子异#差


哦。


酷的bro不想说话,只想踢翻面前这碗狗粮。


呵呵,去他的修床,去他的做饭,去他的大花蚊。


以后你们说的鬼话我bro再信一个字就是臭居居!

评论(64)

热度(15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