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花絮之Bro篇

卤肉有约之惊喜小彩蛋

今天我们邀请来的嘉宾是酷的bro!Bro真的很酷,不厌其烦地叫我们比手势教了20分钟,工作人员表示骨骼没有如此清奇,并且纷纷逃窜。


主持人被拉着跟他freestyle了一段,并且学会了“速度像747登上了TOP”以后,他才答应接受采访。

这个年头做个不知名的张姓网友真的不容易。


言归正传,下面进行我们的彩蛋环节 。

快跟小张一起收获快落吧!


我问你答


张:想问除了你之外,队里有没有其他的队员对于队内恋爱的事情发表过看法呢?

Bro:这个当然有。坤坤总是叫林彦俊注意影响,可能是抓了好几次扎斯汀和范丞丞蹲在门缝里偷看,看什么我就不清楚了,反正他们两个出来以后脸就红红的。

哦,对了,还有一次我去找朱正廷,不小心看见林彦俊把尤长靖压在墙壁上不知道在干嘛,我还没瞅仔细,朱正廷就把我拉进房间里,还跳着脚说要跟蔡徐坤告状:“林彦俊真的很难控制!”

也是,单身狗也是狗,善待动物人人有责。


:Bro这么久都没发现队员在恋爱,是因为他们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吗?

Bro:我自己当然是觉得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啊。但是范丞丞告诉我他们两个人在节目里面就有一腿了,基本上所有的练习生都能看出来。

这我就不服了?在节目里我也有怀疑过,但是他们关系好难道就是谈恋爱吗?我bro就觉得是感天动地兄弟情啊!

结果今天我来上节目之前,他俩就已经明目张胆地在我面前搂搂抱抱,还亲了一口。

呵呵,真香,我当初不知道是被什么糊了脑子。


:Bro有什么想对他们两个说的话吗?

Bro:我想说,谈恋爱就光明正大地谈!瞒着我bro算什么本事!

最近好像有些眼尖的粉丝已经看出他们两个之间的一点苗头了,坤坤叫我赶紧去打掩护,帮着岔开他们两个一点,不然被发现就完蛋了。

哼,这个时候就想起我bro了吗?我就没有脾气的吗?

对不起,没有。

我支持他们两个谈恋爱,因为他们两个谈恋爱之后,好像做什么事情都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我觉得这样队里的氛围特别好。

除了总是被莫名其妙地塞一口狗粮之外。


:前一段时间看您朋友圈发了一张照片,好像受伤了,能解释一下吗?

Bro:那次不是在巡演的时候,搂了靖宝一下吗,下了台林彦俊就给了我一拐,我当时半天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我不小心踩到他的鞋了!

我现在忽然反应过来!林彦俊这个台湾醋王!下手也太重了!我bro没尊严的吗!

那一拐真的很痛!

不过靖宝对我很好了,不知道是替男朋友愧疚还是怎么,后来还托坤坤给我送了药过来,我就勉强原谅他们这对小情侣吧。


:最后有什么想对我们卤肉有约的观众说的话吗?

Bro:该说的都说得差不多了,最后只有一句话。zdjszd!



下期预告:

无辜未成年人屡遭冷眼究竟为哪般?

超级农农为您讲述作为祖国未成年的小花朵,饱受哥哥们恋爱摧残的辛酸史。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