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私生dw有话说

大型沙雕类访谈节目:卤肉有约
 
第一档节目主题:《我有话说》
 
第一档第三期
 
嘉宾: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私生dw
 
主持人:混迹cp圈多年的张姓网友

 
 

00.


大家好,我是全世界最喜欢哥哥的人。

奇怪的是,我的个人微博被大家称为私生毒唯。呵,我觉得很好笑,你们跟了哥哥多少次活动?你们为哥哥付出了多少?你们能像我这样不论风雨坚持陪着哥哥吗?哥哥最近这么多代言你们买了几份?不过是在屏幕前指指点点罢了。

 
我最喜欢哥哥了,哥哥只有我了。

 


01.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一个唯粉要来上这个cpf节目。


我也很无奈啊,我也不想的。事情还要从那一天开始说起。


我哥哥是以组合出道的,九人团。


其中有一个人,尤长靖,我特别不喜欢。我哥哥是第五名出道,他是第九名出道。他们俩,从大厂里还没出道的时候,就有很多cpf,还挺团结,人数也不少。


真是令人脑瓜子疼!


但是她们都是糖唯,根本不是真的喜欢哥哥。


我最喜欢哥哥了,哥哥只有我了。

 


02.


什么cp!根本就是弱势的一方蹭另一方的热度罢了!真恶心!


当我得知原定他俩一起参加的综艺换人之后,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美滋滋。


那天早上,凌晨三点,手机闹铃响了,我虽然很困,但还是一骨碌就爬了起来,开始了一整天忙碌的生活。就在昨天,我通过黄牛得知,哥哥今天凌晨五点会到达XX机场。多好的机会啊,凌晨人很少,我要让哥哥感受到粉丝的热情,我必须去!


我最喜欢哥哥了,哥哥只有我了。

 


03.
 
为了节省钱参与哥哥人生的每分每秒,我选择了非常简陋的小宾馆,脏乱差的环境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好心情。很快就又要见到哥哥了。


我戴上了口罩,背上了装着大炮的包,神采奕奕地办理了退房,脚步轻快,踏上了见哥哥的愉快旅程。


这次哥哥没跟我最讨厌的队友一起出活动。


真好。


我切换了微博号,发送了一条微博:今天也要努力鸭!


即使是在如此深夜,我依然收到了许多评论。我没有说过吧,我还有一个微博号,是哥哥一个十万多粉的大站子。她们又怎么会知道,自己每天吹彩虹屁的人跟自己每天骂的所谓私生毒唯是同一个人呢?


她们什么都不懂。


我最喜欢哥哥了,哥哥只有我了。

 


04.
 
那天我顺利地接到了哥哥,果然这样的深夜,除了我之外就只来了几个眼熟的人,大家互相都见过多次,我高冷地跟她们点了点头,不屑与她们为伍。


哥哥这次要飞的是东北,参与一个节目的录制。我花钱买到了航班号座位号,火速订了同班航班。


哥哥真的很辛苦,飞机起飞没多久就靠着睡着了。我一直盯着哥哥那里的动静,趁他身边的助理去厕所,我迅速带着大炮过去,推了一把睡梦中的他,记录下了眯着眼睡意朦胧的一幕后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


真好,哥哥真好看。


这个照片,我要私人珍藏。可不敢用自己的号发微博,要不又要被说成私生了。我才不是私生呢。


我最喜欢哥哥了,哥哥只有我了。

 


05.


哥哥在东北的录制很成功,甚至学会了扒玉米开电动车,还体会了一把拖拉机,村里的一切都吸引着哥哥,他就像个孩子,在村里反复横跳。我货比三家最后选择了距离他仅仅一幢平房的农民阿姨家,付了每天一百元的价格,留在了哥哥的附近。


农村的夜晚,天空比城里清透很多,能看到星星。节目组的录制结束了,与我一同来的一些站姐们都回去了。我不一样,我一直陪着哥哥。我蹲在他住的地方门外,夜里两点多,他穿着一身黑独自出来了。


天哪!要不是我眼尖,我根本认不出与黑夜融为一体的哥哥!


这是什么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兴奋的小火苗却被一通电话全部浇灭。


“明天二十八了,我准备去上海转机。”


“我们好久没见了。” 


“见一面嘛,嗯?好不好?”


“说定了哦。”


草泥马!


哥哥这是在对着谁撒娇呢!我都能想象自己在黑暗中龇牙咧嘴的表情了!是哪个小贱人勾引我哥哥!明天我一定得好好跟着哥哥!睡觉?不存在的!


我最喜欢哥哥了,哥哥只有我了。


 

06.


我绝对不会说出真相给她们cp狗糖嗑的!这一切肯定都是公司捆绑!


那天我跟着哥哥转机上海,我看到了,跟他碰面的是我最讨厌的那个队友,只有他们两个,进了vip室,两个多小时才出来。


我拍到了他们的照片,但我绝对不会放出来的。


微博上大家都在奇怪哥哥为什么不直飞而选择了浪费这么多时间转机上海,我绝对不会发这组图的!


这组图,可以让那些走地鸡当场去世,cp榜直接飚上第一。


我真的恨啊!之前哥哥跟这位活动一直在一起,我每次拍哥哥的时候,总有不干不净的人的身影在里面,我后期修图很辛苦的!好不容易有个几张纯粹的个人照,眼神也是向着那个谁的。


开个个站不容易。


好不容易两个人这次不一个节目,两人居然从两个乡下出来,又搞到了一起。


靠北哦!


我最讨厌那个队友了!

 


07.


他们一定是普通同事关系!


有一天我跟哥哥的行程,在酒店大堂等到凌晨三点,但是等来了两个人。


呵呵。


他们两个有说有笑,他手里提的东西我知道,是那个人最喜欢吃的牌子的蛋糕。


那个人脸上一直挂着笑,还动不动就打我哥哥,哥哥还照样笑嘻嘻对他。哦我的上帝啊我好心疼我哥哥,他那么好为什么有些人还要欺负他!我真想冲上去护住哥哥!


明明我才是最喜欢哥哥的人,为什么哥哥不对我我的镜头笑,却从没对那个人板过一次脸!


我给一个客房打扫的阿姨塞了一点钱,阿姨告诉我,他们是住在一个房间的,是标间。


我很满意。


但是阿姨又说了一句话,我顿时失了色。阿姨说,他们两个呀,半夜三四点还打电话要了两大盒纸巾,还要了沐浴露。


我脑子里的千万头草泥马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奔跑。


我不好问的太直白,我问了阿姨退房的时候他们房间里头干不干净整不整洁,试图试探出些什么。


阿姨给我的回答是,挺干净的,明显是走之前自己收拾过了,是两个好孩子。不过有一个床没动过,也不知道一个孩子是不是睡了沙发,可别着凉了。


我脑袋顿时炸开。

 


08.


我绝不认输!


那天之后,我不信邪,我开始跟起了另一个队友的行程,希望可以从中发现可以推翻他们这个cp的蛛丝马迹。


半个月过去了,啥也没挖出来。


但是我发现,他人可真可爱,为人也很好,性格也不错,实力也很棒。


我突然惊讶于自己的想法。


我不应该这样的啊!我是不是病了!


前几天他在B市拍杂志封面,结束后我跟着他回到他住的酒店。我提着路上买的面包,坐在了楼梯间,边啃着面包边翻阅着刚拍的照片。


他真好看。


他真可爱。


我心里骂着自己,别再跟他的行程了,明天开始继续一心一意跟哥哥吧。


“哐当。”是防火门关闭的声音,有人进来了,就在我下面那一层。我连忙暗掉相机的光。我听到了两个声音,我再熟悉不过了。


是哥哥,和他。


我颤抖着扶着楼梯扶手,轻轻地往楼下张望。


他靠着墙,哥哥轻压着他。


他们在接吻。


“回……回房间。”
 

“好。”


我年纪轻轻为啥要经历这些。


第二天,我用站子的皮发了rest的公告。
 
 


09.


他们是真的!


休站期间,我试图调整自己的状态,手指却不受控制地戳了B站,进了长得俊tag。


天哪!


我打开B站的时候不到九点,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


我的牙都快要晾干了。


糟了。


是心动的感觉。


真甜啊。


磕到真的的感觉真好。


清晨起床,我用着哥哥代言的电动牙刷,配上他代言的牙膏;进入浴室,用他代言的洗发水,哥哥代言的吹风机;将一粒草莓味的心心糖投入嘴里,甜蜜四溢,涂抹着哥哥代言的安瓶和面霜。


代言都这么配!


我本以为我是全世界最喜欢哥哥的人。


我错了。


你们赶紧结婚吧。

 


10.

真香。

 

 


END

 


开头部分设定借用了文章《我最喜欢他了》(可戳下方🔗阅读,很深刻)的设定。

不妥山。

《我最喜欢他了》

《我最喜欢他了》续篇

 

 

突然严肃:
作为cpf,你可以转唯,可以脱粉,但请别走私生dw的道路,别用口头的爱伤害他们。
离作品近,离生活远。
与大家共勉。
Peace&Love


 

 

评论(38)

热度(10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