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群聊频道

沙雕原创,禁止抄袭盗图

【卤肉有约】花絮之nn篇

大家好,上周的【卤肉有约】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呢? 没错上次我们请来的嘉宾是超级农农

今天也一样为大家准备了我问你答惊喜小彩蛋啦~


不得不感叹一下时间过得真快,这位嘉宾我们采访录制的时候还是个未成年人,一转头节目播出,已经是个十八岁的大农农了呢。

话不多说就正式开始吧!准备好了吗!




我问你答




: 想问一下我们农农是什么时候开始知道他们谈恋爱的呢? 是怎么发现的呢?




nn:哦这个哦...就在偶练还在录制时期就发现了。就那时候啊,我每次让长胖教我唱歌,某人就一直瞪着我,回去宿舍也一脸不爽还让我不要欺负长胖?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就觉得应该是因为他们是同公司的就互相照顾这样啦。结果有一次,我去长胖宿舍找长胖去全时,一打开门就看到什么你知道吗? 他们竟然在接吻!还没有发现我!我就...不傻啊怎么可能不知道。结果才发现原来他们同公司的人早都知道了,过分诶竟然不告诉我。





: 哈哈哈看来我们nn早就受到小情侣的折磨了啊,那你为什么会成为粉头呢?




nn: 就...其实被他们撒狗粮我其实也挺习惯了,就看电视剧的那种感觉啊,看着自己喜欢的配对cp谈恋爱就觉得很开心诶!况且他们还是真的啊!





: 说的也是,农农能说说看,看着他们谈恋爱感触最深是什么事吗?




nn:其实看着他们谈恋爱却很少见面还是蛮心疼的。有时和长胖一起的活动,就发现长胖无时无刻都会想念阿俊诶。看到什么都会想着:“林彦俊不懂看过这个没...” 酱紫啦...其实阿俊也很想他啊,阿俊就比较不会表达,但是他会用小巧思示爱酱紫。而且每次还很有自信说“尤长靖肯定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其实挺羡慕的诶




:啊我也能感受到呜呜...哎呦时间非常短促,那你最后有话想和大家或者两位哥哥说的吗





nn: 哦哦这么快哦!祝福太老套了,我就说说一些东西吧。希望长胖可以空出时间和阿俊约会吧,也希望长胖吧不要想太多啦阿俊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哦! 阿俊的话希望他不要这么凶对我了啦!还有真的想念就要说出来哦!不要再搞微博上的小巧思了。


:好,今天就节目就到这里!还请继续关注下期的【卤肉有约】!我们下期再见!


nn: 拜拜~~~









下期预告:
下一个登场的嘉宾有点神秘,他曾经致力于拆散情侣,他曾经热衷于小号蹦哒。他究竟为何洗心革面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他在伸手不见五指的东北大地跟踪与黑夜融为一体的男人后偷听到了什么?又在无人的角落里偷看到了什么?他到底会是谁呢? 敬请期待本期的沙雕嘉宾!本周五晚19:00,online!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5)

热度(211)